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陳文茜政壇首露事業線不愛偉仔 中意梁家輝
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陳文茜的中天《文茜的世界周報》得到金鐘綜合節目獎,主持也獲肯定,不過受訪卻很另類,日前錄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,她不要談趙少康、李敖這些老男人,張小燕就問她對劉德華感覺如何?她跳答:「我喜歡梁家輝,不喜歡梁朝偉。」

讚陶子有正義感

張小燕稱她是「第一個露出事業線(乳溝)的政治人物」,10年來都沒變,她說:「主持人都是唬人的啦。」對張小燕的看法?她說:「是我所認識全台灣最美的主持人。」再加一句:「這和妳剛說我10年沒變一樣(唬人)。」

說周杰倫,她說:「I love him!他剛出道,很多人都迷他,我就在飛碟電台公開說,他唱歌很像嘴巴跑到馬桶裡悶出來的。」他後來對她說:「妳太了解我了,我唱歌就是這樣。」

她也愛陶子,「她是聰明、有正義感的女孩。她結婚那天,妳和大家都說她有勇氣,只有我力排眾議,覺得她先生(李李仁)是最聰明的男人,他知道她會愛他,會和他攜手共度一生。」說到哈林,她觀察很另類,「他想事情的時候,嘴巴開太大了。」

嫌蔡依林眼睛大

她覺得蔡依林眼睛有點太大,「怕跳舞的時候會掉下來。」被問到林志玲?陳文茜的興趣不太大:「要我講什麼?就覺得當年的曹操、周瑜太辛苦了,追小喬穿那麼多,現在的小喬穿得那麼少(演《赤壁》的穿著)。」

文章來源: 中時

推薦網站: http://titp20.web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