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大師掌鏡 女大生「羅莉塔」變性感


參加情色大師的拍攝中,還有一名模特兒很眼熟。她就是常常參加節目的大學生「蘿莉塔」。只是以往的清純風,昨天大大不同。因為崇拜「米原康正」,蘿莉塔不但自願當模特兒,還化濃妝,穿起性感小禮服。 無辜眼神、雙唇微張,穿著迷你短褲躺在床上,狂擺sexy pose,這位模特兒好外放,情色攝影大師指導下,愈來愈放得開只是她好眼熟,這不是大學生蘿莉塔嗎?怎麼拍起了性感照。



蘿莉塔說:「他拍的東西非常漂亮,雖然性感、有點裸露,但是不會低級的東西 ,所以我就還蠻喜歡他的,這次聽到他來,我擔心有點不安,因為我知道他拍的東西一定屬於比較裸露,但是對於他,我真的比較放心。」

美女大學生不過以往出席活動時,都走清純裝扮,但這回為了配合情色攝影大師,羅莉塔竟化起超濃煙燻妝,口紅從粉色換成大紅,並脫掉碎花洋裝,穿上低胸小禮服,蘿莉塔搖身一變成了性感女神。

蘿莉塔說:「在這之前沒有拍過類似外拍東西,但我覺得像我今天的妝、衣服,就是他完全有把我,帶入那個情境,然後他有指導我,就是他剛剛會碰我一下,告訴我要怎麼擺姿勢,我覺得很親切。」 擦眼影、補腮紅,不光這樣還要和另一個女孩咬耳朵,擺親密動作,純情女大生 挑戰最大尺度,呈現不一樣的自己。

文章來源: 東森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