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情人節小女人連靜雯 只想窩在男友身旁


連靜雯為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再次披上婚紗劇,但私底下對於結婚,可說是五味雜成,為戲曬成「小黑妞」的她,說情人節願望只想單純和男友窩在家看DVD、喝著小酒。



連靜雯為戲再次披上婚紗劇,私底下她卻說:「對於穿婚紗或是結婚,心裡感受其實很矛盾,因為當我還是小麻豆時,就拍過很多次婚紗型錄,之後又因為戲劇穿過不下十次的婚紗。」但都是為了工作,讓她感到相當地不浪漫。

可是擁有少女情懷的她說:「每當穿婚紗在等戲時,就會幻想,自己的婚禮要怎麼舉辦?要穿什麼樣子的婚紗?」可是忙碌的她,總因為等戲時間過短,讓她的美夢始終沒有下文,她笑說:「結婚其實是需要有衝動跟機緣,也許是時候跟緣份未到。」

而連靜雯目前忙於拍攝《天下父母心》,面對情人節將至,當天有什麼安排?外表活潑,但個性卻很小女人的她笑說:「如果那天沒有拍戲,我一定會待在家裡,因為特別節日,到處都是人擠人的,所以我寧可待在家,準備男友愛吃的東西,看著DVD喝著小酒,因為我非常喜歡單純簡單的生活,會讓我感到非常幸福。」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