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男籃世錦賽》歐頓:一年若兩次奪冠 可以向布萊恩炫耀


在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的採訪之時,歐頓(Lamar Odom)笑著說,他希望自己這次能在世錦賽上收穫冠軍,因為這樣就可以向布萊恩(Kobe Bryant)炫耀了,湖人的當家球星沒有獲得過世錦賽的冠軍,事實上他都沒有參加過世錦賽。

今年夏天,歐頓隨同湖人完成衛冕大業,而現在他正身在土耳其為美國隊征戰。他是先發中鋒,幫助球隊在分組賽中取得全勝(5勝0負)戰績,進淘汰賽。

今天,《洛杉磯時報》用電話採訪歐頓,他表示,如果能一年之內奪得兩個冠軍會非常的酷,而且還可以向布萊恩進行炫耀。

「你知道嗎?如果能一年內兩次奪冠,那就太酷了!」歐頓說:「而且奪冠之後,我還可以向科比炫耀,我要告訴他,這(世錦賽冠軍)是他所沒有的東西。」說完,歐頓大笑起來。

布萊恩擁有奧運金牌,他曾在08年幫助美國隊再創輝煌,不過他卻從來沒有參加過世錦賽。「當然,他有很多我沒有的東西,」歐頓再次笑著說,「他有MVP獎項,對了,還有私人直升機。」

「我很高興能有機會與球隊裡的年輕人一起打球,也很高興能認識他們,」歐頓說,「這豐富了我的個人履歷。」

文章來源: 麗台

推薦網站: 日霜, 護膚, 如何選購保養品, 淨白霜, 買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