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大S微博封筆?萬名粉絲說NO


(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4日電)藝人大 S今天突然在微博上寫下「如果,我是說如果,我不再出現微博,我退出了,也不使用手機了,而且還搬家了。你們能接受嗎?」隨即湧進1萬多筆回應,希望大S打消念頭。

大 S昨天才在微博上說,連續 100天都在微博上發文,今天凌晨卻突然寫下萌生退意,讓玩微博的藝人還有網友都好緊張,想勸她打消念頭。

經常在第一時間上微博分享拍片花絮、姊妹淘聚會等內容的大S,她的微博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不只網友愛看,連藝人朋友都很關注。她說微博要喊卡,徐若瑄也連忙回應,「少了妳就不好玩了」。

大S昨天還在微博上公開她與媽媽的幽默對話,長年吃素的她,一直想規勸媽媽加入吃素的行列。有次媽媽大口吃著吻仔魚,她忍不住對媽媽說,「媽,妳一口吃掉人家一家子!」媽媽竟語出驚人的回說,「對啊,我不但吃他一家子,我還要吃他祖宗十八代!」網友就愛看大S這種隨興的文字風格,不想她停筆。990924

文章來源: 中央社

推薦網站: 班服, 日立家電維修, 日立家電服務站, 東元服務站, 東元家電維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