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雪歌妮潔美李 撞衫鬥嘴


記者蔡伯杰/綜合報導

由潔美李寇蒂斯、雪歌妮薇佛主演的「又是妳」(You Again,暫譯)前天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,兩位女星「不小心」撞衣,穿著一模一樣的藍色禮服現身,還故意在現場上演互嗆戲碼,惹得現場媒體笑聲不斷。

雪歌妮薇佛搶先一步向媒體抱怨:「潔美李故意跟我撞衣啦!她好陰險喔!」不過明爭敵不過暗鬥,潔美李寇蒂斯馬上在雪歌妮背後補上一刀:「我不是雪歌妮的競爭對手啦,她的年紀比我『稍長』,她演過的角色我都沒法勝任呢。」兩位熟女妳一言、我一語假裝互嗆,演技高超令人拍案叫絕!

文章來源: 自由

推薦網站: 台灣論壇, 台灣當舖論壇, 台灣打工論壇, 台灣徵信論壇, 台灣美容論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